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吃果子,拜树头.... (第1/1页)
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 我觉得,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我们的世界观,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 吃果子,拜树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辞落 , 何以惧,先浪了再说 , 每日一抽 , 【双性】两情相悦 , 【黑篮】寻觅时光手帖 , 夜愿火 , 不乖的狗怎么教 , 十生契 , 把同父异母的弟弟当星奴也会被我写成纯爱【古风双那啥不生】 , 相爱的距离 , 奇奇怪怪的老公们(人兽BG) , 沉浸式拍戏zuoai(np 高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