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外语 (第1/1页)
有时候发现自己真的会被自己蠢到笑,有人说那是天然呆。 我倒觉得不一定,像今天学外语後和友人的对话。 我:还不清楚Student的时候,我以为你在骂我笨蛋 友:?? 友:打错字? 世上真的有人会把Student和StupidGa0错,那个人就在这里,还因为这样从他那里获得StupidHamster的外号。 在这之前必须先提,我的英语水平是那种低到地面都会乾裂,电视机里的卡通看过没有? 田地闹乾旱那种,一滴水也没有,泥土地裂掉。 所幸身边有个在国外留学的朋友,算是勉强救回我的破英文,据说他的姊姊雅思只有4就敢去英国读书,後来还是靠他挽救的。 可是人家至少还有4跟勇气,我呢?连考试机会都没有,外加会社恐,并没有什麽社群牛b症。 原因很简单,一是出国留学不在我的人生计画内,说出国旅游还b较有可能。 典型的I人,只想宅透台湾。 还有就是,我本来没有说很喜欢心理学,但也没有说很讨厌它。 全是因为他常让我看他的论文,平时大多经济与历史。 曾经他提到过心理学是门有趣的课,渐渐地我对心理学充满了好奇。 不过最让我意外的是他的教授,对於我们台湾的二二八事件、白sE恐怖非常感兴趣? 论文是一堆我看不懂的英文,以及教授对他的论文评语,虽然都会被他翻译好中文方便我看。 然後,再次T会当文盲滋味。 我常在想哪一天远离了台湾,去到西方的世界,我会不会被人口贩子抓走之後卖掉,就像kk园区事件。 想来想去??语言不通和白日梦少做,都是劝退我的主因。 於是学好外语,成了我的目标之一。 是真的很不想靠翻译看懂他的论文,还有就是能和他除外中文外的语言G0u通。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同人 , 初恋 , 天降帝妃好火爆 , 【GB】折寒花 , 主角变态了难道怪我吗[快穿/NP] , 苍海 , 无边际。[GL|FUTA|3P] , 一碗红烧rou , 【虐杀 硬科幻 r18g】一亿次死亡 , 坠落【1V1 骨科 H】 , 奇妙时空:大明洪武艳情史 , 景刃 纯爱和重口车堆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