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那是我20年前所不会的技术了 (第1/1页)
以前在对键盘还不熟悉的时候,也可以是说刚学会打字,就被人家拉去网咖去打CS,当是编队是编队;不过当时我怯於键盘技术,就选择做狙击手,就是不需要多少移动。 当时有人说,要练键盘,玩CS是不错的刺激。 不过我现在20年後会键盘是因为学音乐拉,不过还是满怀念当时在夜间不跟人家在玩电动的时光,也想起了,以前的即时攻略要跟人物对话只要在句子里去挑选,而我现在大概不需要了吧。 或者是在玩线上游戏要与玩家互动需要打字,而我当时虽然不敢秀,但是还是自己的同学好友组队,把我当角sE首领,这样在白天玩也不会没有G0u通到了。 或者是这样根本没注意到访Ai线上活动的人是怎样的人,但是那是我20年前所不会的技术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稳定平衡(gl/futa) , [原神/空all]你和阳光都要在 , 白石青竹(GB) , (总攻)背景板也会被强制爱 , 【古二】烈山繁育计划 , 碎日的笼中鸟 , 恶毒炮灰是万人迷(np/双) , 北眼 , 屈辱的女友 , 台北夜空狂想曲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荡思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