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其实生气是孤立自己的一种行为 (第1/1页)
在这件事情中 我就一直在冷眼旁观人家经常X的生气啊 其实生气是孤立自己的一种行为 如果这在动物界理 那是算合理 但是人类是高度社会化的物种 就是一个JiNg神病的关键 〝此人是否社会化〞 能知道有关於社会化的各种道理 我是因为一直都看到人家不时的生气 而且在巷子中 在电脑里 有着她各式各样的生气方式 我是觉得这样联手对那个看似街友脾气的人 我是很去感受到社会化的重要 常常给我一个感觉 就是经常生气是对自己越来越不利 不但自己没有享受到被肯定的社会化的感觉 而且没有人敢教她怎麽融入社会 前一正子我什麽把那种人取材像是发电厂发电一样 一部分都是在见习〝生气的确对自己不利〞 以及〝生气会没机会Ga0清楚自己为何会被孤立〞 那种人只会说我们是义和团阿 其实是不知道是生气造成不容易亲近人家 在这事件中我不但扮演〝通报者〞的角sE 也是学习〝更加社会化〞的角sE 那个生气不亚於街友的脾气态度及角sE 有一部分是感到被大家孤立而自怜的心情越来越加重所造成常常生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隐秘 , [炖rou合集]谁不爱美人身残志坚 , 上将军雌揣了我的崽后带球跑了 , 【总/攻】折辱美人皇帝 , 【鬼泣DMC】喜不喜欢尼禄的FAQ【VN】【luanlun/双性受】 , 绊鬼 , 爆款娇妻:总裁请秒杀 , 我可爱的低智女儿/骨科 , 初雪来临前 , 总裁的俏秘书 , 就想睡了对门邻居(青梅竹马,1v1) , 余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