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是中「ㄆㄟˊ」! (第1/1页)
浅焙、中焙、深焙——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焙」读成「ㄆㄟˊ」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培」,这不要紧,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 我:「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请问要哪一种呢?」 客人:「喔??我要中ㄆㄟˊ。」 我:「好的~」 几秒後—— 客人:「小姐,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中ㄆㄟˊ。」 我整个就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短篇】越虐越瑟 , 逃离贵族学校的万人迷娼伎(总受/np) , 在ACG世界磨练N·T·R技巧 , 依哞了,柠梨为什么不是我daddy , 雪狼之子的恶堕 , 李耳进城记 , 惜芙蓉(父女 H) , 魔法世界 , 互换身体后我强啪了竹马(高H 1V1 甜宠) , 关于养的崽崽都是变态怎么破 , 【逆水寒】叶师兄的管教所 , 尖牙与鱼尾(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