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酸民手帐 (第1/1页)
如果真的因为被骗而愤怒,想喷也是可以啦 但喷前能不查点资料? 什麽意义都没想一下就急着当小丑? 好心提醒,一堆暴露自己无知的留言,我觉得并不会作为攻击力伤害到对方、而是被作为笑话喔。 先充实一下自己的知识与词汇如何? 身为酸民应该是你要笑话别人呀,怎麽可以让别人反过来笑话你呢? 再者你真的是因为认为被骗而骂人的吗? 进来「高歌倒赞离席」的,我看九成都没有追过该频道吧,不然就是出事了才订阅看好戏 你哪来的想法会有「被骗」的感觉? 这只是藉口吧? 只是因为C着高人一等的口吻将别人踩在脚下很有快感吧? 太明显罗~打着「惩处」与「正义」名义的汲取他人失败获得乐趣,这嘴脸一览无遗呢,藏好藏好 连自己的动机都没Ga0清楚还怎麽酸人哪? 也不是不能理解,越劲爆的内幕瓜越好吃。 毕竟是一群失去思考能力追着好甜头猛嗑的害虫, 希望能「动点脑筋」之类的要求,或许对你们来说还是太高了。 好好组织文字、用无可反驳的揭露好好指责啊。 把那人的丢脸之处算清着拨开、让他摊在所有人面前啊。 不要只会「不知道反正就是狗P不通的道理」「倒赞高歌离席」「声音好假、脸好丑、人好做作、身材好差」「不知道反正就是意思都不知道自己误解了还沾沾自喜以为抓到人把柄的吠叫」这类没过到眼睛之上器官的空洞骂语嘛。 作为一个失败者已经这麽丢脸了,不要连骂人都这麽三流啊。 20210719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萩原研二的绝密资料书写中 , 四死球 , 金主他有性瘾啊(1v1 h) , 【all霸】嘬嘬你的 , 白丁谈诗集第二册 (佛说白丁经)文学创作 , 极短篇小说集 , 神体炼道 , 小耶工(挨)作(cao)日记 , 壮汉们的雌堕时间 , 给meimei玩一下怎么了 , 【逆水寒】叶师兄的管教所 , 【排球少年】关於死亡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