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楔子 (第1/1页)
世界. 是为了什麽而形成? 那我. 又是为了什麽 而诞生...... 明明这个世界没有我的立足之地 明明周遭的人见到我都退避三舍 明明只留给我无尽的黑暗和恶梦 为什麽要让这样的我继续存在...... 与其像现在一样被全世界抛弃 与其像现在一样毫无目的得活着 与其像现在一样生不如Si 为什麽还要让这样的我继续活着...... 未来. 是什麽? 我根本没有未来 我的未来是一片空白亦是漆黑一片...... 活着 有意义吗? Si 可怕吗? 这里好黑.好暗.好冷. 有人在吗? 我累了. 有谁能来 给我一个Si亡。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