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故事十後记:以【幸福】做为基底,好像也不错? (第1/1页)
好久没写後记了呢。 除了故事四之外,其他都结束了,其实我满想把这本换成已完结的 可看在我还会有很多短文,就作罢了。 对这个深秋栩栩,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写了啥。 我是以【幸福】作为底,开始写。 偶尔写一写甜的也不错。 里面,我最看重下面这两句。 能和你在一起,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谢谢这样的你,可以肯定我的优点、接受我的缺点。 因为我也想获得这样的幸运! 最近我腻在nVe诗里面。 写诗b起写、短文要来的快。 也更可以训练写意境的方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地狱食堂 , 好想要大鸡* , 自杀之渊 , 渣攻连环翻车记 , 等我好不好 , [原神/空all]你和阳光都要在 , 跟弟弟睡了之后(骨科,高H) , 重生于末世 , 你老婆被我炒了 , 【LoveLive!/莲之空/花梢】耀夜的花帆ちゃんIII:上升气流(Another Kaho 穿越 , 【逆水寒】叶师兄的管教所 , 美少女的yin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