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十 (第1/1页)
我们徙手捡走了些垃圾,阿力脱去上衣,用上衣擦走了墓碑上的灰尘。 我们再次向墓碑鞠了个躬,随後便离开愤场,回到了车上。 我转头望向窗外,大脑被复杂的思绪侵占。 孙政深叹了一口气:「力,我们接下来要去哪?」 「你觉得这油够不够来回海滨公园吐露角?」阿力问道。 孙政看了看油表,点了点头:「够啊,但是你要去那g嘛?」 「可能是最後的希望吧。」阿力抓了抓下巴。 「有希望是件好事,那走吧。」孙政转下了车匙。 车子启动,转上了公路。 行驶了二十多分钟後,我们来到了一个像是码头的地方,不过这里跟我所认知的码头有些不同。 围栏对外的不是大海,而是一堵围墙。 阿力走到了围栏前,伸出右手敲了敲围墙。 「有甚麽特别吗?」孙政问道。 阿力面有难sE,感觉是出了些状况。 阿力摇了摇头:「没有,这边的围墙也是实心的。」 「那麽也就是说逃不出去吧?」孙政回道。 阿力点了点头,随後便径自回到了车上,感觉他有些自责。 我跟着孙政绕了几圈,过後也回到了车上。 「抱歉,害你浪费油了。」阿力说道。 「没事啦。」孙政一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走吧,我想到有些事可以做。」 「甚麽事?」 「当然是重新集结。」 「怎说?」 「找回以前香港复仇者的团员。」 「去哪找,不是都无法联络了吗?」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旺角吧。」 「可是油够吗?」 「我们过几天跟何野拿气油一起开车过去吧。」 「那麽我们现在先回去休息?」 「可以。」 话毕,孙政便启动车子,回到了市场。 孙政进去跟何野通知了一声,随後便走了出来。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