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失去後,才知道对自己多重要 (第1/1页)
人们, 总是在失去重要的人或物品後, 才懂得珍惜。 为什麽,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 才懂得要珍惜? 为什麽,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 才後悔当初没好好珍惜? 人们, 总是在失去之後, 才缅怀过去所拥有的。 但, 这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们必须学会「把握当下」! 有些人, 可以在失去前,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 因而可以好好珍惜; 有些人, 无法在失去之前, 了解到什麽才是对自己来说最重要! 因此, 失去时, 才会後悔。 我们, 应该要好好把握现在。 不然, 一定会後悔!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八荒炼体术 , 我推的同人 , 掌门要力挽狂澜(重生 NPH ) , 炮灰不想被强制爱 , 嘴贱是要挨艹的 ,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综英美) , 无情道女修 , 直莮校霸被疯批们强制了 , 【Harry Potter】Hogwarts孤儿院 , 北眼 , 我有个他 ,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