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暑假功课不一样!! (第1/1页)
啊哈哈~大家好鞠躬 寂光在此开了这个新坑,散文集。 也可以说是......日常生活的日记啦XDD 不过废话不多说罗~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谢谢大家~ ---------------------我叫分隔线线唷------------------ 暑假已经过了一个多礼拜了,其实我一开始真的很开心,可是一看到那一~叠功课讲义,就感到一阵烦闷,然後因为寂光我本身是准国三生,所以,功课压力也显得相当大,最近只要看一点剧,就会被我老妈念个半Si,真是不明白为什麽要给小孩那麽大的压力!! 其实老师也都知道我们暑假会变得很懒,除了天气占有很大的原因,还有一点就是大家想要轻松,如果说连老师都知道,那我真的认为他们不该给我们功课。可是如果说暑假没有功课,那麽我们的生活又会是什麽样子呢?会不会开学後,什麽都没有印象?只是变得更慵懒呢? 这是一个矛盾点。 也许有时候,某些事情,我们该从事务的两面来看,而不是单一的一面。好b这个功课好了,是的,我们常常还是会抱怨,但是该写的时候,却还是得静下心,好好地完成它,毕竟每件事有每件事的意义,这是後来我才T悟出来的。 就像有次我跟好友在抱怨功课....後来就发展成一种属於我们的特别专案。 经过我们讨论,我们已经找出了不要写功课的原因 原因:会过劳而Si 改进方法: 1.第一就是功课全面使用「抄」的千万别用「写」的 2.第二步假期什麽的不可以有功课!! 3.第三步没写功课记嘉奖!! 本案经立法院三读通过!!即日起开始实施!! 这样的对话,也许也是有了功课才能有的啊!! 其实我们也都知道,我们一定得写功课,所以生活中难免会抱怨有功课的存在,因为功课一定在,与其抱怨,不如让功课跟这样有趣的小cHa曲一般存在,乐观看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排球少年」相爱妙不可言 , 了无痕(无情劳斯莱斯) , 她总是半夜爬床 , 穷屿山河[BDSM] , 被绿后,睡了他室友 , 沉浸式拍戏zuoai(np 高h) , 司夜不语 , 地狱食堂 , 一条不置身事外的蛇 , 医武高手闯天下 , 加热即食大rou包(调教,重口,高h) , 稳定平衡(gl/fu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