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头条:玩电烙铁 (第1/1页)
今天又是有生科课的一天。 但今天就没那麽开心了。 因为被地中海2.0骂了。 虽然没差。 但一定会不开心的。 总之我不管会不会被骂还是罚。 只要不要告家长老子都没差的。 但我也不知道孜孜到底会不会知道所以要背负着随时被骂的压力。 被骂没差,因为它顶多大声一点念。 但不知道几时被骂很恐怖的。 这主要是由於我国小时期只要被老师骂一定是骂超凶的那种。 所以才会有这种反应。 但孜孜大多是用念的。 所以我不怕。 但我怕的事他吿家长。 他记几个缺点随便他。 不过我好像一直没讲原因。 被骂的原因是因为我玩电烙铁。 奇怪了安全没问题就行。 而且设备也不会坏。 真的不知道再叫什麽。 虽然我承认我有错。 但国中这个年龄段总是会有这样的思想。 十分正常。 好了,今天就这样。 不知道为什麽这几天不太想更。 唉…… 多多支持 2024.9.2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诡岛上的秘密 , 万物有灵 , 现实游戏 , 帝姬她日日挨cao(NPH/繁) , 你的上司是omega , 融夏(师生,强制) , 被继承的孀杏yin堕妻子(重口) , 【总攻】总是和主角团勾搭上的末世日常 , 沉迷(百合ABO 双A 姐妹) , 从拂晓而至的你 , 和死对头上错床后(校园 1v1 sc) , 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