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这也不是什麽大道理 (第1/1页)
我在约十岁的时候就有,太空中不能发脾气,的观念。 那时是看到百科全书看到王赣俊博士的讲述,而他是搭乘挑战者号第二次任务前往太空的台湾太空人。 太空中一发起脾气,就会使设备损坏。 就这样一推想如果长期居住在太空,人类文化会有些不同....几十年内会有些不同,加上,在那种资源短缺的环境下,谁敢Ga0对立阿。 在太空电影中可以知道,一生气或Ga0对立,所需要呼x1的氧气瞬间升高,而且就算在我们地球,一生气就容易吃b平常多两三倍吧。 这也不是什麽大道理,要预测未来也不必像科学家般的思考能力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水妖的逆击 , 豪门艳娼【NPH】 , 凡女修仙传2-魔道争锋 , 止步于此 , 《南方海啸》同人 , 烂酒坛 , Ethics and love , 荧荧之火 , 我有个他 , 啊!姐夫边走边做 , 当海洋遇见星空 , 冷泉悠凉的社死跟社死以及社死日记之抽选进入顶级私立高中的我发现里面充满了疯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