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这也不是什麽大道理 (第1/1页)
我在约十岁的时候就有,太空中不能发脾气,的观念。 那时是看到百科全书看到王赣俊博士的讲述,而他是搭乘挑战者号第二次任务前往太空的台湾太空人。 太空中一发起脾气,就会使设备损坏。 就这样一推想如果长期居住在太空,人类文化会有些不同....几十年内会有些不同,加上,在那种资源短缺的环境下,谁敢Ga0对立阿。 在太空电影中可以知道,一生气或Ga0对立,所需要呼x1的氧气瞬间升高,而且就算在我们地球,一生气就容易吃b平常多两三倍吧。 这也不是什麽大道理,要预测未来也不必像科学家般的思考能力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远山江海 , 戒断反应 , 起点男主捡到被玩坏的海棠美人 , 强者天堂(gl/末世np) , 高冷总裁长批之后…… , 被世界遗忘之前 , 不止21年 , 艹死数学 , 别靠近我 , 【短篇】越虐越瑟 , 北派盗墓笔记 , FBI掰弯杀手后互,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