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关於留言的二三事 (第1/1页)
留言区是作为讨论书籍使用,到底为什麽要在下面留言赚积分?这好b是课堂笔记,有的很很bAng,认真写笔记,啊有的人是在上面和人聊天,重点是分数积分还一样,不觉得很g吗? 鱼叉坑不说,在人的文底下聊天到底是手夺痒,夺缺。要聊天是不会去通讯软T聊腻,网路如此发达,在b0b0上聊天是何心态我不懂,要不那些喜欢在留言区聊天的帮我解答一下呗。 之前不是流行回访吗?现在少了没错,可是还是有这种人存在。到处留言说,欢迎你来到我的书看看喔。喔,我不要。你的文章好看,自然会x1引人过去,啊假如文笔不好,是让人过去看笑话的吗? 这好b你叫大家去吃你做的黑暗料理,有人会理你?除非是跟你一样喜欢回访,同个level的,才会过去说嗨嗨吧。 喔,我不说,大家也知道这是小帐,请好好注意,说不准哪天等级够就去投叉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张辽/马超×广陵王 巧克力厚乳拿铁 , 浮生不若梦 , 见鬼!po文也没教我跟男主谈恋爱 , 沦为他们的玩物 【nph】 , 丽南镇的男孩 , 上司是我的主 , 加热即食大rou包(调教,重口,高h) , 论老实人如何招惹疯狗 , 【排球少年】明日之歌 , [主攻]被迫实行调教计划 , 危险信号 , 惜芙蓉(父女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