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关於标点符号的二三事 (第1/1页)
午安。 首先,来个开场。这里纯属抒发,可能火药味很重,觉得呛鼻自己绕到而行,没有在针对谁谁谁,啊如果y要对号入座我也不阻止。 好,进入正题,我认为标点符号是个最基本的东东,到底为何有些人不会?老师没教吗?删节号不管怎麽样皆是六个点,一个点都不能少,拜托不要只有三个点好吗?也请不要忽略句号谢谢。 随便举个例。 「今天天气很好呢」他笑着说 或是, 「今天天气很好呢」他笑着说。 哈罗,句号勒?标点符号没有好好使用除了会看不下去,文的品质直接down。如果是华文作品,掰掰欸,评审不用看完就刷掉。 喔,双叹号「?」或问叹号「?!」的符号不正式,看到有人用只觉得好奇妙。 上下引号不要写作‘’或“”好吗?那是错的。波浪号也麻烦不要用谢谢,用了一点都不可Ai。只会让人觉得你不会正确使用标点符号。 差不多了,除非有想到再补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每日一抽 , 隔壁来的新邻居 , 一不小心转生成乙女游戏里的善良女二 , 系统美人被疯批强制爱(快.穿/双性/NP总受) , 【理砂】小真理带着被虐待的小砂金回家 , gb机巧之吻 ,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 , 蓄意勾引 (先婚后爱h) , 一日看尽长安花 , 闪婚甜妻:总裁限量宠! , 嫂子的秘密 , 戒断反应